全国胡说八道比赛一等奖

就,很酷啊

我建议你甜一点

土豪粉丝橘x作者芙



只是一篇简简单单普普通通平平淡淡的沙雕文罢辽



都是我瞎写的,不虐



请多多包涵,谢谢大噶!










'呜呜呜我们丁皓好可怜呀,炎均怎么能这样!!求太太甜回来!!我给你刷票票!!'陆定昊看着评论区里的留言嘎嘎嘎的笑。


陆定昊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开坑达人,个人技能就是挖了坑埋了暗线自己又经常忘了填,所以看他文的粉丝们基本都是从这个坑里爬起来然后又掉进另一个坑里,于是粉丝们给自己取了一个十分好听又贴切的名字---萝卜。

刚开始还有粉丝替陆定昊辩解:'芙芙又不是专职写手!她也有自己的工作的!请大家多替芙芙着想一下!'后来时间久了,萝卜们纷纷表示:'我劝你善良🔪🔪🔪🔪'


有一次陆定昊和一位小萝卜打赌输了,小萝卜说要么你开直播跟我们聊天 要么你就把以前坑的文给我一晚十更!!陆定昊看完这句话的下一秒就点开了直播软件,当看见陆定昊的脸之后所有萝卜都震惊了,没想到这个只写耽美文的芙芙竟然是个这么帅的男孩子!!!对于这个问题陆定昊翻个白眼表示,都8102年了还分什么男的女的,请问你是上世纪的红鲤鱼绿鲤鱼与驴吗?


有很多比较出名的网络红人都会有土豪粉丝,陆定昊也不例外,他有一个叫'yywdszd'的土豪粉丝,每次陆定昊更新完的下一秒就会出现这位壕粉丝已经打赏了的消息。陆定昊一直很疑惑这名字的由来,他觉得大概猫踩键盘取出来的名字都比这个好,所以他一直叫这个粉丝乱码哥。

陆定昊不care这个乱码哥的皮下是谁

'因为又不跟他谈恋爱,我写文他打赏我们两个都美滋滋不就好了,而且自从我露脸之后他打赏的钱多了很多诶,一定是被我的美貌所吸引~'陆定昊假装撩了一下自己不存在的长发。

可陆定昊就算想到头秃我不会想到这位乱码哥竟然是他公司里的顶头上司林彦俊8。


林彦俊会看文只是一个美丽的意外,当年的他因一面之缘而单方面宣布与陆定昊坠入爱河,那个架势是林彦俊这80几年(不是)来从未有过的,他的好朋友王子异问他:'你确定了吗?'林彦俊拍着胸脯说:'我这边确定就是他了!他那边也确定不是我了!'

有一天,林彦俊的发小兼陆定昊同事兼林彦俊的恋爱军师尤长靖神神秘秘的把林彦俊拉到一边说:'等一下发个链接给你,看的时候记得低调点,千万别被人发现了。'然后遮遮掩掩的走了。林彦俊一脸'你有事儿吗小老弟?'的表情,心想你这么一搞反而更明显吧??

但林总还是个很守信的人,点开链接时他是藏在自己房间的被子里的,尽管家里只有他自己一个人。


看完文的林彦俊表示这写的都是什么东c?尤长靖是不知道总裁老是看这些乱七八糟的公司是会倒闭的吗?当他退回聊天界面看见那句'这些文的作者都是陆定昊'时,林彦俊发出真香警告:'crazy man!oh我的爱人真是能文能武多才多艺让我忍不住与他坠入(爱)河底两万里!'

(🌈屁 1/n)

从此以后走上追星路程的林彦俊便开始用实际行动说明什么叫做'我只想给你打钱'。


尤长靖最近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情,陆定昊稳定更新的一篇文中的两位男主角跟林彦俊和陆定昊本人特别像,不论是性格还是说话语气,都像是他俩的本色出演,包括剧情中发生的一些小事情也是尤长靖印象中发生过的事。

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想,他第二天故意跟林彦俊很亲密的样子,还强迫林彦俊回应他,美其名曰测试陆定昊对他的感觉。果不其然,几天之后的更新虐的惨绝人寰,让粉丝流下三吨血泪。看完更新的尤长靖微微一笑,什么也不说。


林彦俊很生气,被强迫跟发小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亲密导致被喜欢的人翻了三天白眼外加讲话阴阳怪气不说,本来开心的网上冲浪竟然看见自己最喜欢的太(lao)太(po)更新了一章虐文!鱼哭了水知道,我哭了谁知道!气归气,打赏还是得打的,只不过按数字时气的手抖多按了一个零就另说了。


躺在床上平复心情的林彦俊突然收到更新提醒,打开一看发现是太(lao)太(po)的感谢信,通篇读了三遍的林彦俊自动提取关键词,太(lao)太(po)喜欢自己的顶头上司,但上司有一个竹马男朋友。结合这两点,林彦俊的小脑瓜飞速运转,您的好友智商已上线。

林大胆 大胆的猜测了一下,然后联系了尤长靖。电话对面的尤长靖只回了一句话:'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

一切都明了了,林大胆心里美滋滋,搞了半天是个双向暗恋,懂做了!


林彦俊明白陆定昊对自己的感情之后有点按耐不住了,一方面他是真的喜欢陆定昊,另一方面他想成为陆定昊的男朋友之后让陆定昊不要再写虐文了,毕竟他不想在苦海中冲浪(没有操纵陆定昊的意思)。于是林先生在尤长靖的怂恿下对陆小姐展开了追求。直男的追求手段比较土,鲜花玫瑰巧克力烛光晚餐,土归土,但谁也架不住这颗真心。终于!在他们第七七四十九次约会的时候,陆小姐答应了林先生。林先生的眼泪当时就掉了下来(没有),眼泪扑簌簌的往下流啊(不是),陆定昊看着这样的他,自己的眼眶也红红的。


气氛正浓,林彦俊抱着陆定昊在他耳边耳语:'芙,答应我一件事好吗?'陆定昊温顺的点点头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你最近更新的那篇文,不要再虐了好吗?'

陆定昊一把推开林彦俊,眼睛里写满了震惊。林彦俊把事情来龙去脉的告诉了陆定昊,眼睁睁的看着陆定昊的脸越来越红,一半是羞的,一半是气的。羞是羞写自己和林彦俊同人文的事竟然被本尊发现了,气是气他觉得林彦俊跟他在一起多半是为了不让他写虐文而不是因为像林彦俊本人所说的超级喜欢他。

越想越气的陆定昊掏出手机,当着林彦俊的面用手机码字把他那个角色给写死了。

坐在一旁目睹全过程的林彦俊有点懵圈,这好像跟预想的不太一样啊…(我林彦俊抠哈脑阔.jpg)


后来陆定昊真的没有再写过虐文了,萝卜们感到很奇怪,毕竟芙芙以前可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萝卜们看虐文的痛苦之上的,对此陆定昊表示自己最近良心发现想写甜文,并表示以后也不会再写虐文了,因为人生就要甜甜的鸭!

但其实真正原因大概是因为陆定昊写一次虐文就要被某壕粉丝折腾的一晚上不能睡觉。陆定昊觉得还是命比较重要,所以决定忍痛割虐文,退虐圈保命。

林彦俊:计划通!(。•̀ᴗ-)✧


在陆定昊不写虐文之后,某壕粉丝又因为经常找不到为爱鼓掌的理由而怂恿陆定昊写虐文然后被爆锤的事就不细说了,因为证明他们相爱的小事有太多,又怎么能够说得完呢?



评论(12)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