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胡说八道比赛一等奖

就,很酷啊

你这样很容易被我骑走的你知道吗

yywd szd


谈恋爱之后某次情人节前发生的小事,依然是沙雕文学


请多多包涵,谢谢大噶






林彦俊最近很不开心,因为他发现陆定昊在躲着他,而且还背着他偷偷跟别人出去,趴在桌上的林彦俊背后直冒黑气。


 

'陆定昊,放学等我一起走啊。'

'不…不了吧,我约了人一起去书店…'

这是陆定昊这个月第十四次拒绝林彦俊,看着陆定昊飞奔而去的背影,林彦俊觉得今年的暖冬热得他有点烦躁。


心情不好的林彦俊漫无目的在街上转来转去,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以前经常跟陆定昊来的一家咖啡店。那时林彦俊和陆定昊还没在一起,两个人只是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学的发小而已,某个学期被迫成立了学习互助小组的他俩经常利用假期或课后时间来这里给对方补习功课,后来各科发展平衡之后他俩也顺理成章的发展了一下对彼此除兄弟情以外的感情。


刚从回忆里拔出来的林彦俊漫不经心的回头一瞥,就看见陆定昊和一个他不认识的女孩子坐在里面,不知道谁说了什么,两个人都笑开了。这个画面震得林彦俊头皮发麻,他想离开,双腿却像在地上生了根似的无法移动。那天是怎么回家他不记得,他只记得那时陆定昊脸上洋溢着的是他许久没有见到过的笑容。


'陆定昊,周六我请你吃饭吧,你之前不是想吃那家新开的…'

'不行诶…'陆定昊突然打断林彦俊,'周六有事出不去…'

林彦俊的眼神暗了暗,挤出一个笑容说:'好吧,那真是太遗憾了。'

'不过,周日可以喔。'陆定昊小小声的补了一句。

'再看吧。'林彦俊摆摆手,故作潇洒的转身走了,没有看见陆定昊眼里的失落。


周六那天林彦俊早早的就蹲在宿舍楼下的一个角落里等着他下楼,'我倒要看看这个抢走我老婆的野鸡到底会什么妖法!'林彦俊咬牙切齿的说。刚过饭点,陆定昊终于噔噔噔的跑了下来,刚出宿舍楼就风风火火的飞了出去,那速度快得林彦俊差点没看清来者何人。林彦俊跟着陆定昊到了一家手工店,他往店里张望了半天也没见着半点女孩子的影子,但林彦俊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吗?当然不是,今天不等到个谁他是不会轻易离开的!加油!林小葵!林彦俊暗暗给自己打气。


林彦俊坐在店门口偷偷听着店员和陆定昊的对话然后默默在心里吐槽。

'先生,请问您今天要做手链还是戒指呢?'

'戒指。'

林彦俊:'什么?陆定昊居然要送那个女生戒指?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先生,您女朋友的手指有一点点粗诶。'

'还好吧…'

林彦俊:'呵,何止手指比小芙粗,我看腰都没有我们小芙细吧。'

'先生,您应该很喜欢您女朋友吧,好羡慕~'

'是啊,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的人就是他了。'

林彦俊:'……………'听到陆定昊突然放软的语气,林彦俊双眼放空的坐在店门口,时不时吹来的冷风使他不得不努力把脸埋进自己的围巾里,就好像鸵鸟一样,把自己的脸藏起来就可以忘记刚才陆定昊温柔的声音,藏了没一会他就闭上双眼陷入了睡梦中。


'醒醒,你怎么在这?'

林彦俊猛地一下跳起来,像一个做错事被当场抓住的小孩子。陆定昊叹了口气说:'走吧。'


林彦俊越过陆定昊审视着眼前这道陌生的门,陆定昊边开门边说:'这是我前段时间租的房子,进来吧,我有话跟你说。'一听到陆定昊有话要说,林彦俊紧张了起来,脑子里开始出现各种猜测,有一个声音突然冒出来说:'陆定昊可能要跟你说分手哦。'另一个声音又突然打断他:'不要这么悲观,往好了想嘛,说不定他是要告诉你他喜欢上别人了呢!' '霸托,哪个都很悲好吗。'林彦俊在心里自己吐槽自己。


'林彦俊,你怎么会知道我在那家店里?'陆定昊突然发问。

'那你呢?你做戒指给谁?'林彦俊反问道。

'你果然是忘了!林彦俊!'陆定昊气的眉毛都立了起来,林彦俊被突然拔高的音调吓了一跳,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陆定昊。

'我问你!明天是什么日子?'

'明天…………是14号啊……'

'2月的14号不就是情人节吗!!'陆定昊气的从沙发上蹦起来骂人,'我册那!还问我戒指给谁!给楼下那只哈士奇的吗!'

'所以…我约你这么多次你都说有事是为了给我准备礼物吗…'林彦俊小心翼翼的问,而回答他的只有陆定昊标准白眼一枚。

'那你那天为什么要跟一个女生出去!还骗我说去书店!'突然想起这件事的林彦俊希望可以靠这个让自己有底气一点。

'我做戒指那家店可是很难约的好吗,那个女生跟店长认识才帮我约到了最近的时间,我不跟她吃饭难道跟你吃饭吗!'

林彦俊刚刚才起来的气势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弱了下去。

'林彦俊,你这样很容易我骑走的你知道吗?'陆定昊的语气里充满无奈。

'我知道,因为我很机车。'林彦俊迅速接梗后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


陆定昊没有回话,拿出戒指套在林彦俊的无名指上,摩挲着自己亲手刻在上面的字轻声说:'我知道我跟谁都很好的样子让你没有什么安全感,可我对你的喜欢是真心的,现在戒指也有了,房子虽然是租的但是也有了,那么请问林先生愿意跟我过一辈子吗?'

'不可以。'林彦俊皱着眉说,还没来得及反应的陆定昊听见林彦俊又补了一句:'求婚这种事必须要我比你先,你假装没求过,等下我重新求一遍!'

'林彦俊,你真的下一秒就要被我骑走了。'气的咬牙切齿的陆定昊用力的捶了两下林彦俊,可第二下还没捶到身上就被林彦俊抓住了手腕推倒在沙发上,整个世界天旋地转的陆定昊只听见林彦俊在耳边说:'宝贝,我今天就让你看看,谁才是被骑走的那一个。'


夜幕才刚刚降临,机车党的夜晚可还长着呢。

评论(1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