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胡说八道比赛一等奖

就,很酷啊

(一彦为定)哥哥,你知道吗?

占有欲十分强的橘弟弟x只有自己觉得自己弟弟很可爱的芙哥哥


请大噶多多包涵,感恩!






陆定昊最近很苦恼,因为隔壁新搬来了一家三口,让他苦恼的不是别的,正是隔壁那个比他小不了几天的弟弟。

那天陆定昊刚放学回家,屁股还没坐热就被自己热情的妈妈拉去隔壁跟新搬来的邻居聊天,大人们的社交小孩子自然插不上嘴,百无聊赖的陆定昊开始彻底放空自己。陷入沉思的陆定昊丝毫没察觉自己对面沙发上多出了一个人影,自然也没有发现对面那个人是用什么样的眼神看着他,他只知道从那天之后,这个弟弟就开始出现在他的生活里了。

'你怎么又不穿外套啊?'陆定昊看着身后在大冬天只穿着薄薄两件衣服的林彦俊无奈的叹了口气,把自己的围巾脱下来系在他的脖子上。

'我又不冷。'被系上围巾的林彦俊话是这么说,实际行动却与之相反,他把脸往围巾里埋了埋藏起自己扬起的嘴角,又忍不住深深地吸了口气细细感受围巾上属于陆定昊的味道。

第二天林彦俊被陆定昊以哥哥的身份强迫穿上了哥哥的外套,林彦俊假惺惺的不情愿了3秒,也许还没有3秒,就作势被陆定昊自认为凶的瞪眼吓到然后穿上了那件衣服。其实林彦俊的心里就像那颗扑通扑通跳的小心脏用美颜相机找了一个好角度拍了一张美照又仔细p好图选好滤镜之后那么美。

陆定昊从袋子里掏出了自己的早餐,这是他路过面包店时买的新鲜出炉的面包,柔软的手感和特有的香气让他忍不住喉结一动,谁知刚张开嘴就被突然凑过来的一个脑袋挡住了视线,陆定昊现在的视野里只有林彦俊那个头发茂密又黑乎乎的后脑勺,他知道他的面包又被林彦俊咬了一口。

陆定昊不是没有发现林彦俊这个奇怪的举动,只要林彦俊在身边,陆定昊手里食物的第一口就永远在林彦俊嘴里。陆定昊也没有多想,只把这个行为当成是弟弟对他的撒娇,甚至有时候看着来抢第一口的林彦俊觉得他可爱到自己心里痒痒的。可陆定昊没发现的是,林彦俊这个行为充满着占有欲,也没有发现林彦俊看着他吃东西时那双想把他拆吃入腹写满欲望的眼睛。

'大哥,笑一笑嘛!'陆定昊苦苦哀求道。

'不要。'林彦俊一口回绝。

林彦俊才刚转来没几个星期,酷酷的外表和眼神让想跟他做朋友的同学都望而却步,这可让陆定昊愁秃了头。虽然他很喜欢跟林彦俊待在一起时的感觉,但林彦俊也需要有自己的朋友,不然他不就变成阻碍林彦俊交朋友的碧池了吗!不可以,他要变成林彦俊与人类沟通的桥梁,于是陆定昊开始带着林彦俊频繁出现在班级同学的各个聚会中,希望同学们可以透过林彦俊的酷哥外表看见他可爱的本质。

但剧情并没有顺着陆定昊的剧本发展下去,同学们好像更畏惧林彦俊了,这是为什么呢?陆定昊大大的脑袋装满了小小的问号。

'为什么同学们好像更怕你了?而且好像跟我也开始保持距离了?明明你这么可爱,为啥他们还这么怕你?'陆定昊趴在桌子上发出疑惑的声音,林彦俊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

看着陆定昊的睡颜,林彦俊觉得他真的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可今天那个叫不上名字的男的居然敢妄想拥抱这么可爱的人,我决不允许!林彦俊盯着坐在不远处的那个男生浑身冒着黑气。对,就是这个低气压,让班上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可能需要跟陆定昊肢体上保持一定距离才能保命,而且距离越远命越长。

慢慢的,林彦俊对陆定昊从最开始的勾肩搭背发展到牵手抱抱,再从牵手抱抱发展到亲额头或脸,犹如温水煮青蛙一般,一切是那么的自然,陆定昊并没有感觉到哪里不对。直到有一次林彦俊忍不住轻轻含住陆定昊的上嘴唇,用自己尖尖的虎牙留下了一个浅浅的印记。

'姐妹,我问你一件事哦…'陆定昊神神秘秘的把林超泽拖到一边。

'谁是你姐妹啊!要问快问!'林超泽对于姐妹这个称呼很不满意。

'就是……兄弟之间会亲亲吗……'陆定昊小小声的提出了问题。

'excuse me????你是凯丁吗?你是认真在问这个问题吗?'林超泽和他的透明雨衣都惊呆了。

'不,我是希尔瑞斯。我真的有在认真向你问问题诶!拜托你认真点!'

'那……可能他们的兄弟关系真的很好吧…好到下辈子还想当兄弟的那种……'

'啊………真的吗…那我信了…'

'你们在说什么?'一个低沉的声音突然在背后响起。听见这个声音的林超泽草食动物本能爆发,一个蛇皮走位逃离现场,空留陆定昊一只鹿在原地等待狮子的试吃。

'没说什么…我想吃那个新出的甜筒了,我们快走吧!'陆定昊0演技的转移话题。林彦俊没有说话,看着陆定昊若有所思。

这两天林家和陆家的爸妈一起出去旅游了,陆定昊一个人在家也很没意思,于是邀请林彦俊来自己家里睡。听到这个邀请时,林彦俊已经在自己脑海里脑补了大概3万字的肉文,并感慨有些草食动物真的拥有着和自己种类不匹配的胆量,人那么瘦胆子却那么肥。

躺在床上叽叽喳喳的陆定昊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窝进了林彦俊的怀里,草食动物的直觉让他觉得他应该离开这里,可一只鹿的力气又如何与狮子抗衡呢?

'别动,我好冷,你让我抱一下。'林彦俊突然发声,'你们今天说的话我听见了。'

陆定昊正想着怎么跟林彦俊解释的时候,林彦俊一个翻身压在陆定昊身上,用鼻尖轻轻的蹭着陆定昊的鼻尖。

'你们都说错了。'林彦俊的声音里染上了笑意。

'哪错了?'陆定昊略带天真的问。

'哥哥,你知道吗?'林彦俊凑近陆定昊的耳朵用气音说道,热热的呼吸喷在陆定昊耳朵上让他开始有点期待接下来发生的事。

'我不想和你当兄弟,我只想cao你'

评论(11)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