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胡说八道比赛一等奖

就,很酷啊

图书馆才是所有爱情的开始

学生橘x学生芙


前两天看见了一条微博,感觉这个场景特别适合一彦为定所以就写了!


谢谢大噶!








陆定昊已经在图书馆里坐了3个小时,但其中1个半小时他在盯着不远处座位上的帅哥发呆,这个帅哥的绝美侧颜让陆定昊无法自拔,当他正准备把注意力艰难的移回书本上时,这位帅哥突然笑了。

'wow!'陆定昊倒吸了一口凉皮,'帅哥居然还有酒窝!'于是陆定昊撑着下巴开始了今日第二轮的帅哥欣赏环节。


林彦俊感觉有一道视线一直在他脸上徘徊,刚开始以为是错觉,但已经过去了好几个小时,这种感觉从未消失反而越来越强烈。

'到底是谁啊?'强忍着怒气装作四处看风景的林彦俊快速环顾了一下周围,用余光瞥到隔壁桌撑着脑袋盯着自己发呆的陆定昊。

陆定昊可能不认识他,但他可认识陆定昊,从入学第一天在新生报道现场看见跟身边朋友连比划带跳的v脸男孩之后就开始注意他了。

当林彦俊知道这个v脸男孩叫陆定昊之后,他表示陆定昊真的对得起这个名字。因为陆定昊真的像一个24小时全天候待机的小太阳一个温暖着身边的朋友,让他总有一种即使衣服被雨淋湿也能被陆定昊用暖意烘干的错觉。当然林彦俊觉得陆定昊最对得起这个名字的时候就是他怼人的时候,平日里上海小囡讲话总是软软糯糯的,带着一股子江南水乡特有的味道,但怼起人来丝毫不输气势,遇弱则强,遇强更强!林彦俊有幸见过一次,过后接受采访的林彦俊表示自己仿佛看见了水库开闸泄洪,此时此刻的陆定昊不叫陆定昊,叫陆定日天。

想到这的林彦俊忍不住林彦俊的笑了,没笑两秒就听见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林彦俊笑得更林彦俊了。


到该回去的时候了,林彦俊收拾好东西悠闲地走到陆定昊身边,用食指轻轻点了一下陆定昊的头旋,正在盯着书发呆的陆定昊缩了缩脖子,一回头就看见了一个屏幕上显示着二维码的手机。陆定昊不解的看向林彦俊,后者不好意思的转过脸挠了挠头说:'我要先回宿舍啦,不如我们加好友聊吧。'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