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胡说八道比赛一等奖

就,很酷啊

陆定昊批皮当站哥的日子(小番外 粉丝视角)

依然有一吨的ooc,私设多的可以填满太平洋





大噶好,我曾经是某当红偶像的粉丝,没错,这个当红偶像就是林彦俊本俊,但为什么是曾经呢?

事情是这样的。

这件事发生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哥哥也就是林彦俊要坐飞机去录节目,早好几天就知道消息的本追星女孩怎么可能会错过这个跟机的好机会,于是那天我老早就拿着我的相机带着一颗愉悦的心出门了。在路上想到等下能跟哥哥在头等舱这个密闭空间里接触好几个小时我就笑的直冒鼻涕泡!

啊!是哥哥来了!快门舞起来!今天我的快门不要钱!10分钟不拍满4000张我誓不为人!今天的我只是一个移动的单反精罢辽!!!!



那天飞机延误了,但是没有关系,因为我可以跟着哥哥进休息室呀!我选了一个观看哥哥的最佳位置坐了下来,那个角度我跟你说,绝了!可惜不能拿相机出来拍。这时我突然发现一个问题,哥哥你为什么要这么温柔的看着你旁边的陆定昊?可能因为我的表情真的太疑惑了,我小小的脸充满了大大的疑惑,让我旁边那位xjm忍不住告诉我陆定昊就是要跟哥哥一起录节目的搭档,感恩xjm拯救消c不灵通的我!可是,哥哥你是fong逼了吗?你为什么要喂他吃东西?我哥哥也太敬业了8,这个营业我差点当真辽!你不知道当时那个场景有多震撼,我离当场去世就差这么一点点👌🏻!



我一直以为哥哥的冷笑话已经很可怕了,没想到哥哥身边的保镖更可怕,其中一个大哥居然站在过道里一脸严肃的问我想坐哪里。EXO me??这是我家吗??我想坐哪里坐哪里??那我想坐我哥哥怀里欧不欧凯??有句话说得好,怎么想就怎么做!于是我勇敢的抬起头,直视着保镖大哥的眼睛用整个机舱都能听到的声音说:'好的!谢谢!'然后夹着尾巴坐到了哥哥前面一排的位置。开玩笑,哥哥说保镖大哥那一身腱子肉练了20几年了,我本人也才20岁好吗!虽然我年轻,但我也是个惜命的人欧凯?



坐在飞机上的我一直在静静地听哥哥和他的搭档讲悄悄话,是他们讲的太大声了,耳朵不知道,不关耳朵的事🙉刚开始都还是我能接受的,哥哥一直在想方设法让搭档靠在他的肩膀上睡一会,我的哥哥在照顾人方面真的是100婚鸭!后来要开始吃饭了,哥哥点了一个饭,搭档点了一个面,不知道为啥面先上来了,然后我哥哥就开始不对劲了。我哥哥靠着搭档撒了半天娇说:'我想吃面面嘛~' 我:?????哥哥,你是被绑架了吗?如果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我来救你! 搭档磨不过哥哥就把面给他吃了,我哥巴不得一口就把这面连酱带盒子全吞了。您好,空姐,我有点想下飞机。

过了几分钟,我哥哥点的饭上来了。我哥吃货人设不倒,又开始扒拉饭了,我闭上眼睛假装没听见他把饭拌匀的声音,在脑海里催眠自己哥哥只吃了一份面。还没等自我催眠成功呢,我就听见他说:'你一定要试一下这个饭!啊,张嘴。' 我猛地睁开眼睛,瞳孔堪比18级地震,忍不住僵硬的转过头去看看他俩到底在干什么。好嘛,还不如不转了,我一回头就看见我哥把勺子递到搭档嘴边要喂他吃饭。我应该在机舱底,不应该在机舱里。甘霖娘,这饭你还不如自己吃了啊林彦俊!您好空姐!我现在想下飞机还来得及吗!飞机上有没有降落伞!我自己飘回去也是可以的啊!



这件事发生之后我有一段时间没有跟机了,我以为我追星路上的滑铁卢就这么随风而去,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谁能想到我在机场拍哥哥的时候撞见了他搭档呢???一个全副武装的陆定昊???之前被粉丝拍到他是林彦俊站子的皮下之后却依然坚持来狗机场???这是炒作吗?这是营业吗?不,这是爱吧!突然觉得这对cp也不是很男科??

隔了没多久,我去机场拍陆定昊。鼻要问我为什么会去拍陆定昊,大概是因为爱。结果我拍着拍着突然撞到了一个很高的人,我刚回头准备道歉就发现那个人是熟悉的全副武装并且也拿着单反。一开始我还在想小芙这么可爱有男粉也是应该的啦,直到我在口罩上方帽子下面这个夹缝中看见他露出的那一双眼睛。我不可能认不出这是谁的眼睛,曾经我在脑海中歌颂赞美了那双眼睛和它的主人千百遍。行,你们🐂🍺,正主亲自下场扒着粉丝的嘴塞糖。但林彦俊先生,本粉丝建议您下次狗您正主机场的时候换一套衣服,您今天这一身衣服怕是那天从陆定昊身上扒下来连洗都没洗就穿上了吧!!还有那个耳钉!为什么也一样啊?模仿就要模仿全套的吗?这什么老坛酸菜剧情啊?OK,fine,我退出好吗!!



于是,我关掉了个人站。

当起了彦定cp站的站长。

这是我搞过最真的一对cp了,yywd szd!!

我宣布,今天yywd也在我心中收藏🤲🏻🤲🏻🤲🏻



评论(2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